【图】涂果酸后痘痘要挤掉吗 果酸祛痘后的注意事项须知

2017/5/20 0:43: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青春痘(痤疮),很多人都深受其害,并留下深深的印记,成为挥之不去的痛苦!现在治疗青春痘(痤疮)的方法很多,但是根据情况对症治疗,下面美容专家就跟大家讲解。

果酸祛痘美肤的治疗过程

首先要清洁求美者的面部,再将20~70%高浓度的甘醇酸,从下巴人中、脸颊、鼻子、额头的步骤均匀涂抹,2~5分钟后以碱性中和液将甘醇酸中和,再冰敷镇静肌肤,随后涂上换肤专用营养霜,就大功告成。果酸换肤治疗过程中,求美者会感到有一点剌痛或痒感,果酸术1~2天内可能会稍微发红疼痛,2天后恢复正常。

由于果酸祛痘美肤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效果,一般而言,每次换肤间隔2~4周,果酸在皮肤停留时间或浓度也会渐增,果酸换肤后可正常上班,只要1~3天按时擦医师开予的营养霜与药膏,做好防晒工作,1周后就可恢复日常保养与化妆,但为避免过于刺激,果酸换肤术前后1周内,仍不宜使用A酸药膏。

果酸换肤治疗注意事项

1、果酸换肤后若有皮肤肿胀现象,请在果酸换肤后24~48小时内冰敷;

2、在果酸换肤后, 每天正常护肤(避免用力搓柔皮肤),并在洗脸后依医师指示使用药膏或营养面霜(早晚各1次),直至皮肤恢复正常;

3、轻轻的使用清洁用品清洗脸部,但勿用海棉或毛巾用力擦拭,应轻轻拍干,以免刺激皮肤。并可恢复使用您原来用的果酸保养面霜、果酸乳液或果酸凝胶,每晚1次;

4、在皮肤恢复正常前,尽可能避免日晒,为避免色素沉着需使用防晒乳液,或戴帽子。防晒是果酸换肤后护理最重要的一点。

果酸换肤治疗禁忌症

1、局部有活动性细菌、病毒感染者;

2、过敏性皮炎者;

3、近期接受放射治疗者;

4、近期接受过激光、冷冻及其他形式的皮肤磨削术者;

5、日晒伤、对日光防护不够者;

6、有肥厚性疤痕或疤痕疙瘩病史者慎做;

7、口服维甲酸类药物者慎做;

8、孕妇。

果酸治疗是一种安全、有效、价廉、快捷的皮肤病治疗及美容方法。由于果酸分为不同的浓度,为了使用安全,建议朋友们一定要去正规有保障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