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才能显得五官立体 带你探究修容的技巧

2017/8/15 19:27:29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作为一种基础的修容技巧,是在化妆者擦了BB霜,打了底妆护肤之后再进行的一项使得五官变得立体的技巧,当然你也可以将修容放在后一步,等彩妆都上完后再修容。

对于第一次打高光的新手我们首先要了解的是——有哪些化妆品可以打高光且帮助你修容,使得五官变得更加立体深邃。常见的的可以打高光的化妆品有:高光粉和高光笔两种。对于高光化妆品品牌的选择就需要大家从个人对品牌的信赖和依据个人的肤质来选购了。高光粉就是一般的粉底但它的作用是修容打高光;高光笔相比高光粉而言更能细致的修容。

高光粉适用于大范围大面积的在脸颊部分进行脸型轮廓修容,高光笔则可以在鼻翼眼尾等地方进行打阴影的步骤。高光听名称应该是提亮轮廓的作用,实则高光主要有深色和浅色两类。浅色是提亮鼻梁、笑肌、额头、眼皮等人们脸部突出的地方,作用是使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饱满。深色高光一般都是打在浅色高光的周围,如人脸部的鼻翼、脸颊、额头两侧。

深色高光甚至可以打在额头边际画出虚假的发际线或者画在锁骨凹进去的部分,加深你的锁骨,再戴上锁骨链,就让人拥有性感突出的锁骨了。深色和浅色中也有细分,深色经典的当棕色莫属,浅色系则有黄色、珍珠色、白色等。一般化妆爱好者都是买一浅一深相互配合使用的,这两种对比色的结合完美的造车了视觉上的错觉,使你的形象在他人眼中有欧美般高挺的鼻梁、少数民族般深邃的眼窝。

了解了高光化妆品该如何选购现在我们就将依据个人的脸型来逐步研究如何对不同的脸型打好不同的高光。首先是常见的鹅蛋脸,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椭圆形脸蛋。其实鹅蛋脸是众多脸型中好塑造的脸型之一。鹅蛋脸如它的名字,鹅蛋般的光滑边际。额头和脸型都属于中长型,要是想在鹅蛋脸上打高光就可以选择额头、下巴、笑肌等部分用高光粉轻轻扑上浅色高光。

将浅色高光涂抹均匀,涂抹的面积大约一个大拇指的长度就好,不要再向外涂抹也不要涂的太过厚重。因为外部应该打上深色高光,“外部”主要指额头两侧、脸颊等地方。眼部没有打高光是因为眼部需要上眼影,各式各类的眼影能给人的妆容带来意想不到的美感,高光在这处于衬托作用。颈部过粗的各位也可以尝试在脖颈两侧打上深色阴影,那会使你看起来拥有更加细长的颈部。待一切打高光修容和上妆的过程完成后,一定要擦上定妆粉,不然难免妆花显得脸脏兮兮的。

后要将的是方形脸如何打高光,欧美人中轮廓鲜明的方形脸较多,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欧美式的打高光方法。首先欧美女性多偏爱用湿润的高光笔画出自己想要打出高光的部分,一般用几横几竖来表示。然后用海绵,海绵好是大品牌高品质的。因为海绵会吸收一定的化妆物质,所以在大家要在自己想打高光的部分多画几笔。要知道欧美妆的底妆都是非常厚的,打高光的地方也就是上文的几个常见部分,但方形脸还有鹳骨和下巴两侧两个地方是一定要打深色高光的,都是为了遮盖较大的骨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