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发型大全 想要追仙女就要先留好发型

2017/4/12 16:22:1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女生们的发型隔几天就会换一款。但是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男生们也不甘示弱。但是男生又不像女生需要化妆,能留给他们打理的,也就只有他们的发型了。

我们经常都在说女生在乎自己的外表,所以她们的发型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次。但是,又如我们平时所言,“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理所当然,男生也应该追求美的权利。但是,女生追求颜值,可以通过化妆等很多方式。然而对于男生来说,当然不可能化妆。所以,能留给男生自己倒腾的,也就只有他们的头发了。留对了发型,颜值照样暴增。

除了一些艺术家们,为了追求艺术之感,会留长发。但是一般情况下,男生还是以短发发型为主,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显得比较有阳刚之气。不过短发发型千千万,但大街上18岁以上的青年男生的发型多数都还是平淡无奇,还是以前初中时期留的寸头。这样就算你本身长得挺帅气,但是却没有一款好的发型作为衬托,你能奢求你的颜值好到哪儿去?

那么对于男生短发发型,都有哪些种类呢?现在,我们就来盘点盘点,希望看了这篇文章之后,你可以留一款自己喜欢的、又适合自己的发型,以此来提升自己的颜值,然后将心目中的女神一举纳入囊中!

第一款,是锅盖头。留了这种发型的人,会让人感受到一种亲切可爱之感,也是非常好搭配衣服的一款。第二款,三七分或者是中分微卷头,能够驾驭这种发型的男孩子很少,只有瘦瘦高高、皮肤白皙的男生才能够hold得住,并且,这种发型必须要把服装搭配好。可以说是款“既挑人又挑衣”的发型了。

第三款,普通常规款的卷发。这个发型在我们的男生中算是比较常见的了,很多人都是留着这个发型,但是这款发型要善于打理,不然很可能变成“鸡窝头”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