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是桃花眼卧蚕怎么化妆好看 正确装扮让你秒变仙女

2017/4/25 14:57:16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大眼睛的女生下睫毛下面有一道几毫米的凸起,这其实并不是眼袋而是卧蚕。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卧蚕的,一般眼睛大的女生,比如桃花眼的女生就会有卧蚕。

我们会经常看到许多漂亮的女生眼睛下面会有一道长长的凸起,而很多人会以为这是眼袋,但其实它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卧蚕。卧蚕,顾名思义,就是样子很像蚕的凸起。卧蚕其实并不影响美貌,反而多是眼睛大的人才有。

像是桃花眼的女生,眼睛大而深邃,笑起来很迷人,就连下面的卧蚕也弯弯的很漂亮。那么如果是桃花眼卧蚕的女生该怎么化妆才漂亮呢?首先是眉毛的不能太淡。桃花眼的女生不适合画细长眉,因为桃花眼的眼尾本来就细长。所以比较适合厚一点的平眉。

其次是眼线美睫线不能化太浓。桃花眼的女生,本来眼睛就够大,不需要放大眼睛的眼线或美睫线。如果画得太浓容易弄巧成拙。尤其是下睫线,因为卧蚕,笑起来会有细纹,不能画太粗,会破坏整体形象。

其实拥有桃花眼卧蚕的女生,一般都比较漂亮,画浓妆的反而不如画淡妆好看。但是不是不可以画浓妆,只要不要过分对眼部进行渲染即可。像是可以适当画眼影,配上红唇,很是妖娆美丽。

桃花眼卧蚕的女生,平时还要多注重对眼部的保养,因为很容易皮肤松弛,出现细纹的。可以每天晚上涂上紧致的眼霜,然后进行眼部的按摩,会有比较好的效果。还有就是上妆后,千万别忘了卸妆,这也对于皮肤保养来说很重要。只要方法得当,桃花眼加上卧蚕还是很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