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卧蚕画法的秘密  化妆新手必看

2017/8/24 11:17:4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拥有自然清新而光洁的妆容,那桃花眼妆再适合不过了。既有着少女般的甜美气质,又能展现妩媚女人的一面。倘若再加上卧蚕的点缀,那可就堪称完美了。

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地来讲讲这款妆容的打造步骤。

一、桃花眼妆的打造。想要打造一款桃花眼妆,那么粉色的眼影是肯定少不了的。具体的上妆步骤如下:

先将整个眼窝用浅色系的眼影涂抹,进行打底的步骤,如果有带珠光的眼影,也可以用一点散布在边缘位置。然后用粉色眼影,在刚才打底过的位置进行涂抹,涂抹的范围可以比浅色眼影位置小一些。

接下来,我们需要先化一遍眼线。用比较容易晕开一点的眼线笔进行勾勒,把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填充饱满,避免出现分层现象。眼头的位置也要格外注意,轻轻带过一点就行,不要过多,否则容易显得妆面很脏。

然后,再用不怎么容易晕开的眼线液重新画一遍眼线,可以稍微突出一下眼尾的位置。上扬或者平行均可以,根据自己的眼睛形状的弧度走势就行。

二、卧蚕的打造。接下来我们仔细说说卧蚕的化妆步骤。首要的一点,先根据自己眯眼时候的情况,来确定要画的卧蚕的位置。接下来,需要在确定好的位置内,用浅色的眼影先进行打底,以没有珠光成分的为佳。

然后,用我们的卧蚕笔,在刚才的位置上继续涂抹开来。接下来,我们需要用到大地色的眼影来画阴影了。先用浅咖色在卧蚕的边缘轻轻描绘一遍,描绘时可以根据这个位置的肌肉活动来增添用量,凹下去的地方用哑光眼影稍微填充。然后,用深棕色沿着整个卧蚕边缘画出细长的阴影,大功告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