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地中海发型会遗传吗 出现地中海发型的原因盘点

2017/5/29 10:43: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地中海发型是什么?地中海发型就是头顶中间没有头发,出现秃顶,周围有头发。这是许多中老年男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地中海发型简直就是扼杀男人魅力的罪魁祸首。

地中海发型前兆

现在很多年纪很大的人都会有地中海的发型,特别是男性,由于在外面劳苦操心,压力山大,那么如何能提前知晓自己会有此发型呢?今天小编揭晓下地中海发型前兆。

1、掉发明显

我们每天都会在不经意间掉落一定数量头发,一般约为50-100根,如果连续多日每天掉发超过100根,极有可能就是脱发症状。

2、发际线后退

毛发生长区域受到毛囊布局限制,只要有毛囊正常存活的地方就能够正常生长毛发。当发际线出现后退的迹象,或者是发际线处的头发明显变得稀疏,既有可能就是脱发出现的征兆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