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格子款式图片大全    让你轻松拥有美美的指甲

2015/11/29 9:42:3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点钻笔蘸取少量的分红浓缩胶囊,在指甲上部规则的点上2-3个圆形。不需要等浓缩胶囊干,直接在红色圆形的正中的间点上正红胶囊,这也就确立了花朵的中心。

现在一般美甲店里画花都是使用丙烯颜料,就跟DIY 帆布鞋和T-shirt 的材料一样的,但不能确定涂在指甲上对身体是否有伤害。如果要自画,建议去画具店买颜料和画笔,以小楷笔(用于勾线)和小号油画笔(因指甲盖较小,笔窄便于刷)为佳,然后再购买底油和亮油(淘宝上有的,貌似评价还不错)。先底油,再画花,后亮油,最后风干即可。
第一步:首先用奶油蓝色和黑色指甲油打底,涂抹的时候可随着指甲油的溶度做层次变化。像比较水性质地,可以在指甲上均匀涂两层;溶度高可以只涂一层达到饱和感。
第二步:用点钻笔蘸取少量的分红浓缩胶囊,在指甲上部规则的点上2-3个圆形。
第三步:不需要等浓缩胶囊干,直接在红色圆形的正中间点上正红胶囊,这也就确立了花朵的中心。
第四步:待正红色胶囊干了一半的时候,就可以用点钻笔顺着一个方向搅动,让粉色和红色基本混成一块。
第五步:把所有的指甲按照同一个方式画好,一般来说每个指甲上不超过3朵花会比较合适,大小和位置都不规则。
第六步:最后,用点钻笔沾取抹茶胶囊,在每朵花的旁边紧接着画叶子,每朵花画大概1-3片叶子都可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