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糟鼻黑头脸上有粉刺怎么治疗  去除黑头油光OR毛孔粗大

2017/5/31 22:13:07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脸部也是最突出的部位,如果不好好的保养,出现了黑头油光等问题,不但让你整个人逊色不少还会让你变得很尴尬哦,护肤达人推荐酒糟鼻偏方小窍门,去...

鼻子是脸部最高也是最突出的部位,如果不好好的保养,出现了黑头油光等问题,不但让你整个人逊色不少还会让你变得很尴尬哦,护肤达人推荐酒糟鼻偏方小窍门,去除黑头油光OR毛孔粗大。

酒糟鼻的原因

酒糟鼻也是属于一种病因,多数的患者的表现都为“红鼻头”,主要是因为喜欢挤黑头或是有一些不好的饮食习惯卫生习惯等,只要出现了红鼻头,那么接下来就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黑头、毛孔粗大、油光、色斑、脱皮、发红等,那么下面就推荐几个小妙招帮你解决问题。

如何去除黑头

黑头是净白肌肤的天敌,在鼻头和周围的部分都会出现一些油脂分泌的问题,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氧化后成为黑头。

解决方案:你可以试试定期用去死皮膏去除角质,然后再用黑头软化乳,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再使用收缩毛孔调节水,收敛毛孔,减少油脂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