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编发扎法解析 百变造型不再是长发的专利

2017/6/3 10: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长发女生每天能够变换发型,短发型的妹子一定很着急。再这样一成不变的样子,不就真的辜负了大好的青春吗?小编安利了几款短发编发的百变造型,希望有一款会适合你!

1、短发刚到肩膀的MM可以编成图片上的发型,不留刘海的话这个夏季你会更清爽。当然若要既清爽又漂亮还要看下脸型,如果是长脸形还是留一些空气刘海更漂亮。

把头发分成左右两个部分,两边都编成普通的三股辩,编到最下面的时候用皮筋固定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漂亮。如果不喜欢下边散着,可以如右图尾部盘在一起,看上去更美。

2、这款公主头编发看上去特别减龄,左边的棕黄色染发显得更年轻活泼。从右侧拿起一小撮头发,在耳际的地方编起来先用皮筋固定一下,左边在耳际旁拿起一小撮头发编一少部分,把固定上皮筋的头发打开和左侧的头发固定在一起。

3、右图的发色是有些紫色的染色,烫了一些很随意的睡不醒的发卷,在耳朵的上侧很随意的抓起两绺头发缠绕一下扎在一块。

4、这款直发很柔顺,在头发的顶部左右两侧分另拿起一绺头发,交叉在一起用小夹子在底下隐藏的固定好。再在固定好的发束下面用一撮头发编成一个小编辩固定。想要更美些可以佩戴一款美丽的发饰。这样的公主发型的短发,适合佩戴一款带有流苏的发饰。

5、右图的发型很适合瓜子脸、鹅蛋脸的mm。不用留刘海,头发侧向分缝两侧都梳上一个三股编辩。后面两个编辩缠绕在一块可以弄成一个小花苞发。佩戴一款头花就更漂亮了。这种盘发比较适合佩戴蝴蝶结发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