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精告诉你高光怎么打 让脸更加立体精致

2017/6/8 17:42: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打造一个精致立体的妆容,高光它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高光可以让妆容看上去更加立体、突出。如果高光用的好的话,它可以让你的容颜更上几个层次,那简直是堪比整容。

一般的化妆很多女孩子都会,但是想要自己的妆容更加的精致和立体,这个还是要一定的化妆技巧的。在化妆中如果想要自己的五官立体,那么高光和阴影是绝对不能少。高光和阴影的作用就是让我们的鼻部和眼部轮廓更加的精致和立体。对于鼻部不是很理想的美妞们来说,高光和阴影绝对是她们的救星。而对于挺鼻梁的美妞们来说这简直就是景上添花。

如果在脸上用了高光和阴影,脸就会显得特别的精致和立体。只要我们掌握了高光和阴影,即使我们的脸扁平也无需再烦恼,因为高光和阴影完全可以让我们的脸“立”起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高光的打法吧!首先我们在化妆之前就要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再上底妆。在底妆上好了之后就要开始修眉毛和画眉毛了。

眉毛画好了就要开始用阴影粉了,阴影粉用化妆刷轻轻的扫在鼻子和眼部两端。扫的时候一定要轻,而且一次性也不要扫的太多,如果扫的多了就会显得妆容很浓、很脏,阴影扫了之后就可打高光了。高光顾名思义就是很亮的光,它可以帮我们提亮肤色。高光只要打在额头上、鼻梁、人中、下巴和脸颊的两段,打了之后我们就用化妆蛋轻轻的将它晕开就好了。

如果有的美妞们还想让自己的脸更小巧一些,这时候就可以用上修容粉了。修容粉一般是打在颧骨和脸的边缘,这样在视觉上就会给人一种精致立体的小v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