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美容觉时间 做个美肤仙女

2017/6/9 20:17:15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由于工作、学业而终日忙碌从而没有足够时间睡觉。但对忽视睡觉重要性的态度是错误的,因为我们很多生理活动都是在睡眠中进行,所以,知道美容觉时间可以起到美容作用

在现代社会,很多人很难坚持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规律。这里面有工作、学业的原因也有对美容觉认识浅薄的原因。所以,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上班族或者学生党因为各种原因凌晨才入睡,而早上又得早早起床。久而九之,他们的睡眠时间就严重不足了。

睡眠对于我们很重要,在一定程度上,睡眠的质量决定我们健康与否。因为在睡眠的时间里,我们很多生理器官也会进入睡眠状态,人体得到一定的放松,从而可以通过睡眠补充一定的身体能量。除此之外,睡眠还具有美容作用,例如延缓皱纹产生、细致肌肤等等。

那么,什么时间适合睡觉呢?第一为晚上十点到早上七点,这可以根据自己工作或者学习时间来调整。晚上十点过后,身体很多器官陆续进入睡眠状态,排毒功能逐渐下降,所以我们会经常听说晚上十点过后尽量不要吃夜宵,因为在这个时候吃东西很难消化。

早上七点以后,身体很多器官已经正常运转,所以这时候我们精力充沛可以准备新一天的工作与学习。但我们常见的是,很多人工作、学习或者玩手机直到凌晨。晚上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娱乐的最佳时间。从而忽视美容觉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还有中午一点到两点,中午进行一个小时的睡眠可以有效地提升我们的精力,使得我们更有精神来面对下午的工作或者学习。建议在睡前对皮肤做个深层的清洁,使得我们的皮肤处于完全放松状态,这样对睡眠质量还有增强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