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头发长得黑 3个小妙招还你一头乌黑亮丽的发

2017/6/12 22:48:05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抓头发让白发变黑,顺着头部的角度,双手同时抓住发根之后,手指头稍微出力往上提。停留4~5秒之后指力再慢慢放松。指力一定要完全放松,再重新开始抓提发根。

方法1、头发是肾开出的花,头发的多少跟肾有关,头发的颜色跟血有关,这两者之间是相互影响的。俗话说十人九虚,补肾也就成了当今的热门话题,但是不能盲目的吃保健品、补品等,有时会起到反作用。枸杞子算的上是好的补肾食物,可以入药,也可配菜。枸杞味甘、性平,具有滋阴补血,益精明目等作用,增强人们的免疫力。

当然黑枸杞更好,黑色入肾。黑枸杞含有丰富的黑果色素—天然原花青素,这个是红枸杞没有的。枸杞最常见的就是煮粥,泡酒和泡水,对于上班族来说泡水是最方便的,直接嚼服更好,每天要适量,不能过多,否则容易上火。具体的量根据自己体质决定。

2、何首乌,有生何首乌和制何首乌,只有制首乌能补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补肝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药店买制何首乌茶。每天喝上几杯,慢慢头发就会变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