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去除唇毛的方法 它真的靠谱吗

2018/1/2 10: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我们女孩子是不会长和男生一样茂盛的胡子的,但是有不少的女孩子,虽然没有胡子,但是却拥有非常浓密的唇毛,看起来很是尴尬,那么唇毛能不能用醋去掉呢?

虽然说我们女孩子一般都不会长胡子,但是有不少的女孩子,却依旧会被唇毛所困扰。其实很多女孩子都有唇毛,但是有的女孩子的唇毛比较稀疏,或者颜色比较浅,因此就看不到出来。

但是有的女孩子她的唇毛比较浓密,然后颜色又比较深,再加上如果本身自己的皮肤特别白的话,那么什么看起来就会非常的明显,实在是有碍美观,那么应该要怎么样才可以去除唇毛呢?听说有一个用醋去除唇毛的办法,这个办法靠不靠谱呢?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为什么醋可以用来去除唇毛,其实醋里面大部分就是无机物和有机物,就是水和醋酸,这两样物质其实对于我们的皮肤没有任何的保养作用,自然也就不可以为我们去除唇毛了。

特别是它还有可能会刺激到我们唇毛的毛孔,所以可能会导致毛囊发炎或者是唇毛越长越浓厚,所以用醋去除唇毛这个办法并不靠谱,那么应该要怎么样才是正确的祛除唇毛的办法呢?

其实可以采取用漂白液的办法来帮助我们漂白唇毛,具体做法是把漂白液抹在自己的唇毛的部位,记住一定要抹得均匀,以免唇毛有一些没有被漂白到,到时候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状况就会更加的难看。

其实除了漂白液,也可以采取用激光去除唇毛的方法,这种办法可以从根本上破坏唇毛的毛囊,导致唇再也没有办法长出来,可以说是一劳永逸了,但是激光褪毛比较昂贵,所以比较适合那些经济能力好的女孩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