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期脸上长痘额头较多 注意7个饮食禁忌

2017/6/16 14:43:02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由于身体各个生理器官机能都比较旺盛,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刺激皮脂腺分泌较多的油脂,再加上学业等压力较重,从而容易长痘痘。一般又常见于额...

青春期由于身体各个生理器官机能都比较旺盛,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刺激皮脂腺分泌较多的油脂,再加上学业等压力较重,从而容易长痘痘。一般又常见于额头和两颊长痘等。

青春期刚开始长痘痘,一般来说不是很严重。这个时候,一旦发现有长痘痘,且有增多的趋势,首先应该及时就医,将痘痘扼杀在襁褓之中。笔者就是青春期刚开始长的时候,没有及时就医,而是乱挤痘痘,乱涂药膏,导致经历了长达十多年的心酸抗痘过程!

其次是要保持脸部的清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早晚对脸部进行清洁,洗去过多的油脂,避免毛孔堵塞,使痘痘加重。这里如果是油性皮肤,不建议使用控油专用的洗面奶,因为有可能越洗越油。

同时,饮食也要注意清淡。避免吃过于油腻过于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另外,也有医生告诫说要少吃甜点,如蛋糕之类的。

最后,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是:切勿熬夜,切勿熬夜,切勿熬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往往一边敷着很贵的面膜,一边心安理得的熬夜。为了有好的皮肤,还是早点和周公约会吧!

注意事项

痘痘并不是不可以挤,而是要找专业的美容师清痘。所以如果是自己动手,还是忍忍,不要挤了,否则会留下难看的痘印和痘坑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