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期脸上长痘额头较多 注意7个饮食禁忌

2017/6/16 14:43:02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由于身体各个生理器官机能都比较旺盛,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刺激皮脂腺分泌较多的油脂,再加上学业等压力较重,从而容易长痘痘。一般又常见于额...

5.海鲜与腥发之物忌吃。痤疮患者易出现过敏现象,海鲜与腥发之物都是发物,易引起过敏现象,使治疗更加困扰,导致慢性炎症扩大,加重痤疮患者的病情。患病期间不宜吃此类食物,尤其是海产品。

6.不宜吃高糖分食物。高糖食品后有增强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的功能,食物此类食物会导致皮脂腺分泌增多,造成毛孔堵塞,从而使痤疮会一直连续不断的出现,反复发作。因此,长痤疮时要忌食白糖、巧克力、冰淇淋等食物。

7.痤疮患者忌嘱辛辣刺激之品。辛辣与刺激性食物属于性热类食品,痤疮患者吃此类食物容易上火,使患者的病情火上浇油,变得更加严重。因此,长痤疮时不要吃大蒜、辣椒、浓茶等食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