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熬夜的女生有黑眼圈怎么消除 几个方法让黑眼圈消失不见

2017/6/21 23:28:11 作者:U7-z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熬夜常使原本鲜红色的血液因含氧不足而有些发紫,因血液循环不佳而聚在眼底肌肤中,眼部肌肤本身就薄,血液循环相对别处就差,所以眼睛四周显出一圈深深的阴影。

熬夜后用热敷消除黑眼圈

熬夜后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脸部的黑眼圈重重挂在眼部,这样显得非常没有精神,对眼部进行热敷,可以有效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加速眼部的“垃圾”被排出,从而有效地去除熬夜后黑眼圈严重的情况。

做法:打一盆热水,将毛巾浸泡在热水中,然后将毛巾拧干后敷在眼部,通常热敷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为3分钟左右即可,当毛巾没有热度后,即可将毛巾从眼部拿下。

熬夜后用冰热敷轮流敷眼部消除黑眼圈

熬夜后的黑眼圈就是影响人的精神状态,轮流用热水以及冰水敷眼部的方法可以加速眼部的血液循环,使熬夜后黑眼圈的情况得到有效缓解。

做法:可以拿两个分别装有热水以及冰水的瓶子轮流敷眼部黑眼圈,首先用热水敷眼部3分钟后再用冰水敷3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