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方式 你搭配对了吗

2017/6/17 15:37:14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上的人口有六十多亿,长得各不相同。脸型也是各有特色,而发型是一个人很重要的装饰东西。搭配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才是最重要的,搭配对了都能成为最美的自己。

如何你有一副瓜子脸,那么你就是幸运的宠儿了。当今时代瓜子脸太吃得开了,搭配任何发型都好看,最重要的是都显脸小。但也并不是说想留什么发型都可以,还是要符合自己的特质。瓜子脸适合中短发,直发卷发均可。最重要的是得有刘海,才能显得更加可爱清纯。瓜子脸适合的发型是最多的,基本都不会显得突兀,但是中短发更加适合大多数瓜子脸美眉。

想必许多美眉都应自己是方脸而感到难过,不知道留什么发型。总觉得自己搭配什么发型都不好看,其实是因为美眉们没有找准自己的特色,利用自己的缺陷打造更好的自己。方脸美眉适合中分发型,利用两边的头发遮住两颊凸起的骨头,露出尖下巴。这样能够有效的取长补短,让他人看不到自己的缺陷,可见选好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多么的重要。

当然,圆脸的美眉也不在少数。一旦搭配不好发型就会显得脸更圆,因此圆脸美眉也适合中分或者偏分发型。留出半边耳朵,这样不会显得脸大,又能有效突出一边的轮廓感。因此圆脸美眉可以尝试中分露半边脸颊的发型,长短发都可以,只要能显脸小就好。

大街上的美女众多,各种脸型的都有。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才能彰显自己的美丽。实现脸型与发型的完美搭配,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美眉们得赶紧将自己变美丽,这样才能撩到男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