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应该怎么用 这些方法让你皮肤更好

2017/9/24 8:54:12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和隔离是现在的人们经常使用的两种护肤品,但是这两种护肤品有点不一样,因为二者中还会含有一些彩妆成分,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会有一些容易被人们忽视的问题。

防晒和隔离,是现在的人们在护肤的时候十分注意的一个问题,这也是防晒霜和隔离霜如此盛行的原因之一。但是和普通的水乳霜这些护肤品不一样,它们不仅仅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周围环境的伤害,同时其实还含有一些彩妆的成分,有着对于脸部肌肤的修饰作用。这些彩妆成分也就要求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注意一些事情。

首先,我们大家都知道在使用粉底液以及bb霜这些化妆品的时候,必须要做的意见事情就是保湿。所以和粉底液一样,在使用隔离以及防晒之前我们也一定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

因为二者中的有些化学成分会吸收我们肌肤中的水分,很容易使皮肤干燥或者是由于干燥而引起油腻。而且在擦上了保湿产品之后,过十五或者二十分钟再擦防晒和隔离。

之后,防晒和隔离的效果一般都是按照小时进行计算的,这就要求我们如果想要长久的保持隔离和防晒的功效,就需要在后续的过程中不断的补妆。因为防晒和隔离是很容易在脸上消失的,这就要求我们可以随身携带一些防晒和隔离产品。

之后,还要注意的是,在使用了防晒以及隔离之后,一定要使用卸妆产品进行清洁,因为两者用传统的洗面奶是很难彻底清洁干净的。

注意到以上这些事情,那么相信我们使用防晒和隔离的功夫就可以说是比较到家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