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结痂抠掉又结痂是什么病呢 教你如何对付头皮问题

2017/6/26 15:58:0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结痂抠掉又结痂是什么病呢?这种情况大部分是由于细菌或者真菌感染导致的,有一部分经过清洗保持头皮清洁及碘伏外用等治疗,有明显好转。头皮很容易滋生细菌...

头皮结痂抠掉又结痂是什么病呢?这种情况大部分是由于细菌或者真菌感染导致的,有一部分经过清洗保持头皮清洁及碘伏外用等治疗,有明显好转。头皮很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真菌等,如果出现破口,而且你有这个习惯,导致伤口反复破损,难以愈合,就很容易感染!但是由于头皮有很多静脉毛细血管,如果引发并发症就糟了。下面教你如何对付头皮问题。

健康的头皮生态环境由三大平衡维持:油脂、菌群、代谢平衡。当头皮油脂分泌失衡,头皮就会出油变得油腻;当头皮菌群环境失衡,有害菌大量滋生,就会出现头痒的现象;而头皮角质层代谢过快,脱落就形成头屑。医学上称为头皮糠疹,是一种由马拉色菌(真菌中的一种)引起的皮肤病。

当出现肉眼能够看到的头屑,就意味着是病理性头屑,头皮呈现病态。头油、头痒、头屑多、头发干、脱发等都是头皮生态环境失衡导致的头皮问题,所以头皮抗衰很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