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水怎么挑 3分钟护肤小功课

2017/7/1 20:07:38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民的物质生活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心自己的皮肤状态。一瓶适合你的化妆水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使你的护肤过程得心应手。如何挑选一瓶适合自己的好化妆水呢?

化妆水包括爽肤水、柔肤水和紧肤水。是妹子们在基础护理后第一个要用到的保湿类产品。而市场上的化妆水琳琅满目,对新手来说狮子啊是难以选择。大体上,化妆水从质地上来分,有清爽的水型、滋润的露状和高保湿的凝胶状。

首先,妹子们要先弄清楚自己的皮肤是什么类型,再根据皮肤类型来选择合适的化妆水。比如干皮就选择凝胶状高保湿的产品,如果是中性皮肤就选择清爽的水型产品,同理的,如果是油性皮肤就选择滋润的露状产品。

如果大家担心这个产品是否好用,可以先购买小容量的试用一段时间。皮肤较为敏感的,建议先去专柜试用,以免产生过敏使皮肤变得更差。

说到过敏的问题,大家就要看化妆水的成分了。如果化妆水里含有酒精或者香料的,建议尽量不要选择此类产品,这类产品容易引起过敏,请选择含有植物成分的化妆水,比如含有玫瑰精华可以美白,含有橄榄精华的有助于保湿……

相信大家更关心的是,化妆水买回来后如何使用?

很多人用化妆水就是一把倒在手上直接在脸上糊糊糊,这样可不对呀。大家只要倒在化妆棉上轻轻地在脸上按压就好了,这样更有益于皮肤对化妆水的吸收。如果使劲地拍,反而更容易破坏掉皮肤表层。

如果你要将纸膜泡在化妆水里当面膜敷,那么敷的时间不要太长。敷太长时间反而容易使被皮肤已经吸收的水分跑出来被纸吸收回去,一般来说,大家敷5-10分钟就好了。

希望大家买到适合自己的化妆水,让皮肤越来越好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