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使用化妆水 还你清爽肌肤

2017/7/4 12:47: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化妆都不陌生,但是说到正确步骤估计就不能保证所有人都会懂了。化妆水具有补水和提亮肤色的功能,但是化妆水也有它正确的使用方法。那么,什么是化妆水呢?

如果走在大街小巷,你几乎没有办法看到一个没有化妆的女孩。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越来越多人想要追求时尚、轻松的生活方式。而化妆自然成为了众多女孩首先选择的生活方式。化妆必然引带出很多化妆产品。

化妆水,是众多液体化妆品的统称。例如化妆水包括爽肤水、嫩肤水、收敛毛孔水以及现在热卖的防晒喷雾水等等。化妆水的功效要分很多种类型,例如爽肤水的功效就是清爽皮肤,去除油腻;嫩肤水就是柔嫩皮肤,让干燥的皮肤瞬间得到软化等等。

化妆水共同的功效就是补水以及清洁皮肤,让妆容更加地自然和动人。也就是因为有这么神奇的功效,所以很多人在购买化妆品时同时会购买化妆水,化妆水合适在妆前使用,这样会让化妆更加轻松自然。除此之外,在睡前也可以涂抹适量的化妆水来进行补水工作。

在化妆之前,建议对皮肤进行深层次的清洁。具体做法是选用一款较为温和的洗面奶或者较为细腻的手工皂,然后挤出适量在手心上,按摩后起泡即可涂抹于脸上。在这个过程中尽量保证手部的清洁,要不然就会把手上的污渍带到脸上去。

化妆水虽然功效很不错,但是并不适合所有女生使用。建议皮肤过敏的女生在购买化妆水之前进行简单的过敏反应测试,具体做法是蘸取适量的化妆水液体于手背或者耳背上,静待五分钟后无任何不良反应即可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