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额和下颌基本同宽什么脸型 几点分析教你如何判断

2017/7/2 20:18:3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判断一个人的脸型必须要把整个脸全露出来,你现在额头被刘海遮挡住了,所以在判断时都是不够准确的。根据你的脸型,如果你的额头和你两颊髋骨宽度同宽……

正确判断一个人的脸型必须要把整个脸全露出来,你现在额头被刘海遮挡住了,所以在判断时都是不够准确的。根据你的脸型,如果你的额头和你两颊髋骨宽度同宽,下巴尖,那就属于甲字形脸了。相反的如果比两颊髋骨宽度更窄,下巴尖那属于菱形脸了。如果你的额头宽度大于你两边髋骨宽度,再看你的下巴是圆弧形的尖,那就属于鹅蛋脸了。

我们知道,凡是符合黄金分割律的构造,在视觉上都会让观察者产生愉悦的印象。理想瓜子脸的长与宽比例为34∶21,这一比例正好符合黄金分割律。伯拉克西特列斯的著名雕塑《尼多斯的维纳斯》的面部是公认的魅力样板,从发际到下颌的长度与两耳之间的宽度之比,也接近黄金比例。

美的脸型,从面部中线向左右各通过虹膜外侧缘和面部外侧界作垂线,纵向分割成四个相等的部分。一般来说,瓜子脸也符合这一比例。

和谐是容貌美三要素中的最高级的形式。垂直方向的和谐是颜面结构的规律性表现形式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