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额和下颌基本同宽什么脸型 几点分析教你如何判断

2017/7/2 20:18:3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判断一个人的脸型必须要把整个脸全露出来,你现在额头被刘海遮挡住了,所以在判断时都是不够准确的。根据你的脸型,如果你的额头和你两颊髋骨宽度同宽……

有人认为,正常人面下1/3与面中1/3高度应大致相等。有人则认为,正常人面部的中、下部分一般是协调的,但不一定相等,面下1/3高度仅应接近面中1/3高度。

因鼻根点系骨性标志,表面不明确,故主张以眼外眦到口角距离代之。无论如何,面下1/3必须有足够高度才可使表情自然,这是容貌美的基础之一。若面下1/3高度明显小于面中1/3,便会形成短面印象。反之则给人以长面畸形之感。

另一方面,美貌人群颜面和谐还表现在宽度的协调,面中宽(双髁状突间距)约等于面下宽(双侧下颌角间距)的1.3倍。若面下宽等于或大于面中宽均为宽度不调。

正面观之下颌角多过度外展,嚼肌肥大而膨隆外突;侧面观之下颌角多小于通常所见的123°,甚至几乎成直角,会给人以方面之感。这对于男性虽可勉强说是有阳刚之气,但于女性则完全失去了容貌的温柔与灵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