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甜美的公主头扎法 拯救手残党们

2017/10/3 13:05: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一位甜美可爱的公主头是每一个女生小时候都会幻想的梦,然而做一位公主怎么会少了公主头的发型,现在我们就来学习一下这款人见人爱的公主头该怎么扎才好看。

留着中长发的小姐姐是比较适合扎公主头的人选,这样长度的头发随便做一个造型,直发或者内扣的卷发,都可以给即将扎好的公主头增添不一样的味道,当然如果小姐姐们愿意染上一个与黑色不同颜色的发色,比如说是栗色或者棕黄色,那也是可以为这款甜美的公主头增添一些新鲜而又美丽的元素。以上这些是扎好一款公主头的一些条件。

现在进入怎么扎公主头的正题当中,我们首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再在头顶上面选好一小部分的头发,在脑后方的位置绑上一个小马尾,小马尾扎得不要太高和太紧,扎好小马尾后就是半扎半披式的发型。接着我们用两只手把小马尾中间拨开一个小洞,紧接着把小马尾塞进这个小洞里面,塞两次左右就好了,现在再扯一扯小马尾,简单的公主头完成了。

以上的公主头扎法是比较简单,所以也很方便小姐姐们的学习,为了增添一些新意,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夹上可爱的发饰,装饰自己的公主头。我们也有很短的齐肩短发小姐姐们也想要扎公主头,所以,下面介绍短发公主头扎法。首先我们的第一步骤是把短发梳理好,然后在头顶上左右两边的位置分别取出两股头发,把这两股头发扭转或者编成美丽的辫子。

接着,我们就可以把两边的两股编好或者扭转好的头发聚集在一起,用橡皮筋或者好看的夹子固定在头顶的位置,那么这款短发的公主头也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