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致面膜使用方法 怎么自制使用紧致面膜

2017/7/9 12:38:16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紧致面膜是面膜的一种,面膜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敷贴在脸上15~30分钟。当保养品的养分缓缓被皮肤吸收后,即卸下来的膜,目前粉末调和高岭土等。

紧致面膜适用于25岁以上肌肤出现初期老化微瑕的人群。它有增加弹性和营养、紧实提拉肌肤、帮助肌肤抹去岁月痕迹的功效。使用时最好平卧利用地心引力强化吸收,增进紧致效果。它可自制,效果较好。紧致面膜是面膜的一种,面膜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敷15~30分钟。当保养品的养分缓缓被皮肤吸收后,即卸下来的膜,目前粉末调和高岭土等。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无情的侵蚀着我们,我们的肌肤变得越来越松弛,老态也逐渐显露出来,这是你不愿意看到却也无法阻挡的现实,你多么希望你也可以拥有魔法,让自己重新紧致弹性的肌肤!今天就要帮大家向这个梦想进发,学些一些自制紧肤面膜的做法,感受肌肤升级进化时那种魔法般的体验,赶紧来学习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