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增加回头率的时刻到了

2017/7/21 11:27:11 作者:YUd2-g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人生阶段人们对发现发型的需求以及理解都不一样。学生时期喜欢酷炫帅气的,而走向社会后,又希望发型能够衬托出自己的成熟。下面就介绍几款男生发型,希望有你所好。

俗话说:头可断,发型不能乱。虽然有夸大成分,但也说明了人们对发型的重视程度很高。更何况是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的时代,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除了衣服,重视的无疑是头发了。本篇文章就介绍一些让你瞬间升高一个颜值level的男生发型。

第一款:乖乖学生头。这就是普通的一种发型啦,将两边的头发减掉少量再加上一点碎碎的薄刘海,既干净又清爽。第二款:四六分,这是很多自认为长得帅气的小伙子比较钟爱的发型之一,与学生头差不多,但是其中一边的刘海只留下少量头发,显得帅气一点。

第三款:文艺气质的发型。中分刘海加上蓬松感再加上一双大框眼镜,一下子就把人的气质体现出来了,但是我觉得这种发型还是适合精神气好的人,要不然就成了一个书呆子了。

这几种是大多数人比较喜欢也比较适合的,向光头、平头这种发型对脸型的要求太高,所以一般基本没有勇气剪。在职场上,男性就比较喜欢成熟一点的发型,比如将刘海梳到后面,喷上发胶,妥妥的成熟男一枚,回头率也妥妥的增加。不过不同的发型对发质的要求不同,有些人发质太差,就算心仪某一款,也是剪不了的。

当然,什么事情都讲究搭配,发型也不例外。再好的发型配上乱糟糟的衣服都是没用的,成熟的发型配上幼稚的衣服只会让你显得更奇怪。所以同志们,打理好发型的同时,选择好衣服也是十分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