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为你详细解析化妆五部曲

2017/7/22 17:37:3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较为复杂的眼妆,一般的入门初学者都会被卡在眼线这一关。每次都感觉画的不完美。其实只要遵循眼妆五部曲,从化妆品的选择,再到化妆的细节,一副自然的妆容就完成了。

一旦自己精心打造的妆容出现晕染的话,都是爱美的美眉们不愿意看到的尴尬问题。特别是眼线的晕染问题。精致的彩妆重要的就是保持眼线干爽简洁,这也是检验各位美眉们化妆的技巧。

那么究竟有什么秘诀才能保持清爽美丽的妆容。第一步,选好适合的打底膏。就像用粉底进行打底一向,眼妆也是需要打底的,这也是许多人所忽略的细节之一。只要细细地在我们眼睛的皱纹均匀地涂上薄薄的一层即可。

另外再用指尖轻轻地拍打,这样有利于上妆。第二步,选好适当的眼线笔。如果你是新手入门的话,那么铅笔型眼线笔更为适合,也比较易勾画。如果是液体状的化妆品,难免会出现烟熏妆般的浓重眼妆。第三步,在画眼线的时候,把自己的上眼皮轻轻往上拉。再用演习那笔在露出来的睫毛底部,细细地描上内眼线。指导把整条线填满,不要有留白部分。

第四步,眼线画到眼尾时,要记得缓缓地向上提。这样才能使得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加具有光彩,更加明亮,显得炯炯有神。第五步,要想眼线不会因为遇水晕开的话,可以在我们的眼角和眼尾两个地方再用眼线液描上一层。因为,和其他眼线笔相比,液体的化妆品不易出现问题。

随后,在涂眼影的时候,可适当利用小刷子亲情擦掉,并且掩盖多出的部分。需要的话,还可以用亮白色的圆珠头,在眼角出点一点。这样就不会显得怪异了,清新美丽的眼妆就这么轻松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