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短发发型男 散发成熟魅力

2017/7/24 12:52:11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久以前,短发发型是区别于男性与女性的标准之一。仿佛男生天生习惯于短发,男生留短发会给我们阳刚之感,同时营造动感。我想大部分女生都是会喜欢短发男生的吧。

短发分为短碎、波浪短发、莫西干发型、子弹头、寸头等等,其中寸头还包括圆寸头和板寸头……细数起来,虽然是短发,可男生的发型一点儿也不比女生少啊。当然,爱美的男性朋友也时常喜欢“折腾”头发。出门前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洗头发吹头发。将短发吹出各种造型。先来说说这款简单的小卷发型,这种发型的优点就是各种脸型的男士都能够hold住。

这么好看的发型当然得学。首先,将洗干净的头发吹到8成干(不是全干哦);然后用卷发梳将头发边卷边吹,要用冷风,因为冷风是用来定型的;紧接着选一款好用的发泥,抠出黄豆大小,在掌心搓匀搓热,均匀抓在头发上。然后你要做的就是调整形状,看看希望头发哪里鼓一点,哪里瘪一点,这时得尽快作调整,不然过会儿头发硬了,定型后就不好改动了。

除了人人适用的小卷发之外,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的发型也很重要,毕竟,发型总得有点特色。有人说,鉴定他是不是帅哥,就看他敢不敢剪寸头。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寸头,如果盲目地剪了寸头,倒把自己帅的一面给掩埋了。综合多个案例,似乎寸头还是比较合适长脸或者瓜子脸亦或者小圆脸的男生,如果脸型比较大的还是谨慎为妙。

干净利落的短发彰显出男士颇有魅力的一面,显露出男士果断刚毅的一面。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清爽很犀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