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色蘑菇头发型 总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2017/7/29 21:57:11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蘑菇头,大家想到的一般都是厚厚的齐刘海,短发,看起来像个蘑菇。蘑菇头容易显得人沉闷,没有生气。但蘑菇头发型也是分了很多种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为颜值加分。

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蘑菇头就是这种啦,圆弧形的齐刘海遮盖住额头,露出眉心,遮住耳朵或露出一半,线条圆滑,又与脸部线条汇合,视觉上看起来脸部会比其他发型要圆一些,因而也就显得人娇小可爱,十分的减龄。不过这款发型的弊病就是因为显脸圆,所以本身脸圆且大的仙女要慎重考虑,不过如果五官很好看,那,你美你随意。

都说女人是善变的,女人善变的不仅仅只是心,还有发型。蘑菇头本身是显人可爱的,但是如果挑染了其他颜色或者微微烫卷之后,又会有另一番风情。左图是将稍稍烫卷后的蘑菇头,这款发型多了些传统蘑菇头没有的中性风,甚至还有一丝丝的性冷淡风。而右图就不用说了,就是一个大写的帅!以内敛的酒红色做底色,又将一撮刘海挑染成明亮的棕红色。

蘑菇头不仅仅适用于活泼可爱的小仙女,满脸胶原蛋白的小萌娃剪个蘑菇头简直可爱能量爆棚,谁看了都想去捏一捏脸。原本就圆嘟嘟的的小脸,再配上十分减龄可爱的蘑菇头,真是想不可爱都难呢。家里有小萌娃的可以试试这款发型。

前面说到,蘑菇头不仅仅是可爱的专属,也可以帅气。男生们想剪个蘑菇头,想帅气但是又不想烫卷或是染发,可以选择将前面的刘海剪平,刘海的长度一般是正好遮住眉毛,露出耳朵,后面剪出层次,也是十分帅气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