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化妆品保质期怎么看 一分钟get新技能

2017/8/24 18:42:31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日本化妆品的外包装上找不到明确的生产日期及保质期限,这是因为他们有相关法律规范产品质量。但不等于它们不会过期,所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辨识保质期~

“囤货”、“买买买”是爱美女生极度沉迷的休闲解压方式,若是赶上商品搞活动打折促销,或者出国旅行、带货shopping,那就更没有谁能阻止她们那蠢蠢欲动的“欠剁”双手啦!

大多数女生迷恋日本化妆品,囤货时期自然不会手软。不过也有一部分作风严谨的女生提出了质疑:“他们的化妆品怎么找不到保质期?”“难道我买到了假货?”真相并非如此,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识读日本化妆品的生产日期及使用期限,一起来涨知识吧!

日本化妆品之所以没有保质期标注,是因为他们的相关法度规定“三年内会变质的产品”才必须进行标注。若是没有标明,则代表这件产品在没有开封的情况下可以保质三年,即便超过三年,也是可以使用的。

日本对化妆品的监察机制也是十分完善的,基本不存在销售过期化妆品现象。对于那些直接接触肌肤的产品,若是两年内尚未售出,则需全部下架回收。

除此之外,他们的企业很重视品牌口碑,市面上基本不会出现假货流通,所以,你在日本囤货是安全保障的,不存在购到假货风险。

如果你非要知道一件产品到底产于哪天,该怎么做呢?因为产品不同,货号批次各异,所以规律并不存在。但你可以选择简单直接的途径:通过专门查询化妆品生产日期及保质期限的网站,将品牌与生产批号一同输入即可显示结果。

另外,如果你身边有懂日语的朋友,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热线电话,他们会告诉你这件产品的生产日期及产地等相关讯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