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女孩适合的发型 这样选择更有气质

2018/2/15 11:11:12 作者:U7-zhao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的脸型十分能体现女性的美感,但是,如果这样美丽的脸型再配上适合的发型,你将会变得更加时尚而有气质!那么,适合瓜子脸女孩的发型到底有哪些呢?

瓜子脸在所有的脸型当中算是最标准的了!尤其对于女生来说,尖尖的下巴,小巧的脸蛋,再配上精致的妆容,更加上镜哦!对于长着瓜子脸的女生来说美丽的困扰已经很少。但是,如果这样美丽的脸型再配上适合的发型,会让你更有气质更有个性哦!所以,打造更完美的自己,从设计一个合适自己的发型开始。

那么,适合瓜子脸女孩的发型到底有哪些呢?

适合发型一:优雅长卷发

中长内卷发型是很好修饰瓜子脸的发型。既清纯又淑女,加上淡淡的妆容,立刻让你更加美丽动人!而此时再适当加上层次,将中型波浪和大长波浪有机结合,更会得到让你惊讶的效果!头发的长度及肩或者垂落至锁骨以上都有不同的风味,特别适合温柔气质的女性。

适合发型二:活泼公主头

长相甜美的女生可以选择活泼的BOBO头哦,既减龄又增加了时尚感,蓬松的圆弧形能够让你散发出妙龄少女的气息。内扣发尾紧贴脸颊,加上乖巧的齐刘海,修饰出你小巧玲珑的脸蛋,再加上你那大大的眼睛和无辜的表情,让天真无害的你更多一丝温柔!

适合发型三:气质梨花头

梨花头是非常减龄和修饰脸型的发型,大多数爱漂亮的女生都中意这一款发型。而梨花头也是最能凸显出女生气质与美感的选择之一,为女生气质加满分。

乖巧的齐刘海,搭配中长发梨花头,通过层次感的修剪,头发层层修饰脸型,而发尾微微的卷翘度完美达到了瘦脸效果,让你的瓜子脸显得更为小巧可爱!此外,这款发型还加入了时尚元素,轻松打造甜美可爱的时尚女孩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