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比较小的女生适合留中分么 4款美发清纯甜美显气质

2017/8/1 20:53:2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长发是非常适合小脸女生,很清纯甜美也可以性感迷人,属于比较多变的发型,无论什么气质的小脸女生都能驾驭得很好,美发达人推荐小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一起看看吧。

中分长发是非常适合小脸女生的,很清纯甜美也可以性感迷人,属于比较多变的发型,无论什么气质的小脸女生都能驾驭得很好,美发达人推荐小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一起看看吧。

保持着海浪般的发丝灵动的梳在脸颊两边,与大脸的发型刚好相反,小脸尽量不要将头发往中间梳,韩式中分短烫发发型,发尾有些外卷,上梳的头发带着很好的蓬松度。

小脸女生如果不想表现的妩媚性感,那么就将中分的长直发烫成微卷波浪卷,从上而下的发色层淡淡的波浪形状,很自然,环绕着清秀的小脸,小脸女生平添了一份大气,还是那么的清新淡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