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顺序介绍 简单4步需谨记

2017/8/7 21:0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的护理对女性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旦眼睛出现了问题,就会使得整个人看起来老了不少。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按照正确的保养步骤,细心呵护自己的眼睛肌肤。

眼睛是心里的窗户,拥有一双迷人妩媚的大眼睛能将我们的身体气质大大提升起来。因此对于眼部的保养和护理使非常重要的。但是相比其他部位的肌肤,眼睛周围的肌肤更为脆弱娇嫩,稍不注意就会出现细纹、脂肪粒等问题。因此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正确护理眼部的步骤方法,让你拥有一对灵动的媚眼。

第一步,清洁肌肤和脸部卸妆。

一天下来,我们的脸上因为分泌油脂会吸附很多污垢,因此清洗干净我们的肌肤是让营养物质充分吸收的重要基础。建议要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和卸妆水,轻轻揉搓眼睛肌肤,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第二步,长时间的工作已经让我们的眼睛非常疲劳了。因此可以用指尖的力量在鼻子两边的睛朗穴轻轻按压,旋转。使得紧绷的肌肤能彻底放松下来,舒缓一整天的疲劳和不适。

第三步,敷眼膜。具有保湿滋润的眼膜可以有效缓解眼部周围皮肤细胞缺水的状况,预防细纹的生产。并且将营养微量元素渗进去细胞底层,在血液循环的流通下,刺激肌肤吸收。一般建议可以敷大约5-10分钟就可以。这段时间是闭目养神、修养身心的好时期。

第四步,揭下眼膜之后,可以用爽肤水或者清水清理掉残留的营养液。第五步,涂眼霜。为了避免黑眼圈和眼袋的出现,可以挤出珍珠颗粒大小的乳霜,用无名指以点压的方式均匀抹在眼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