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达人教你眼部护理步骤 塑造萌动大双眼

2017/6/14 21:3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护理好眼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的重要,那么要如何才能拥有一双美丽、灵动的大眼睛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眼部的一些护理知识吧。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对一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顾盼生辉,是每个美妞们的梦想。虽然说每个人都有一双眼睛,但是大家对于要如何保护自己的眼睛并不是特别的清楚。眼睛的护理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更重要的是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保护。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讲一讲眼睛要如何护理。

现在的美妞们都喜欢化妆,尤其是特别喜欢画眼妆,因为画了眼妆能使我们的眼睛变大,眼睛会变得炯炯有神。眼妆虽然说是非常的好看,但是我们在晚上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卸干净。一定要选择好的卸眼妆的产品,把眼部周围都要清洗干净,因为只有这样做才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眼部皮肤,而且还不会让我们的眼睛受化妆品的伤害。

眼妆卸完了之后一定要涂抹精华液,而且涂抹精华液的手法也是有讲究的。将眼部精华液轻轻的涂抹在眼部的周围,然后用手按摩,就像做眼保操一样。按摩完了之后,接着就是涂眼霜了,眼霜也是和精华液一样轻轻的涂抹在眼部的周围,然后用手按摩直到吸收。

其实光做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注意。每天应该在11点钟之前上床睡觉,不要做夜猫子,尽量少熬夜,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特别是现在的一些年轻的朋友们对着手机或者是电脑看的时间太长,这样就很容易伤害眼睛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