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展示 可爱又减龄显嫩

2017/8/9 21:57:3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可爱的蘑菇头短发发型,换上时尚的蘑菇头能让你立马年轻五岁!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瞧瞧推荐的这些蘑菇头发型吧。

以前的大人为了方便,都会给小孩剪个蘑菇头,这个很多人都非常抗拒的,觉得蘑菇头看起来傻傻的,难看极了,可是就是这样一款我们小时候都嫌弃的发型,现在可是非常流行,很多媒体红都留起了蘑菇头,包括很多男生,而且我们觉得难看的蘑菇头,在他们的头上居然这么时尚,这个真的是令人难以相信。

这款蘑菇头刚好遮住耳朵,而且层次感打造的内蓬非常瘦脸,萌萌的齐刘海还很减龄。

超短的眉上刘海今年很流行,搭配柔顺直发打造潮流蘑菇头,直发服帖在脸颊左右,修出完美小脸。大脸美眉可以试试。

烫发的蘑菇头是很潮流的,蓬松的纹理烫让你的发来倍增,不规则的层次感非常显个性,棕黄色的染发让你时尚更x.j。

这款蘑菇头真的是呆萌款,厚重的齐的刘海和刚好将耳朵包裹的头发非常瘦脸,适合校园女生。

很简洁的齐刘海蘑菇头,精致光滑没有一丝凌乱的感觉,塑造的是甜美精致的瓜子脸,女孩的娇媚迷人的形象轻松打造,这款蘑菇头比较知性,成熟的女性也可以尝试,但是必须发量多和颜值高。

这款圆弧形的蘑菇头很特别,从齐刘海延伸到脖子的线条很有立体感,就像一朵微微倾斜的蘑菇,真的是很经典的蘑菇头,设计感十足,这款蘑菇头同样对颜值的要求很高,颜值低的妹子不要尝试。

美眉们在做蘑菇头造型的时候还是要慎重,我们应该听听造型师的建议,颜值决定发型真的没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