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蛋卷头中发 凸显你的别样美

2017/8/10 21:27:23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发型因其外观似蛋卷而得名。不少美眉如果烫头发都会选择蛋卷头发型,不仅外观特别,而且看起来简直美得逆天。更为重要的是它适合任何一种脸型,受到大家的青睐。

关注发型的美眉都知道烫发也分了很类,有大波浪、小波浪、蛋卷头、方便面等等,数不胜数。为什么蛋卷头能在众多发型中脱颖而出呢?原因就在于它真的是老少通吃,不管你是中学乖乖女还是性感老妈,蛋卷头都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中发的美眉烫蛋卷头看起来性感十足,可谓是成熟妩媚,而且这款发型搭配礼服出席派对都能让你成为焦点。

不少甜美系的美眉特别喜欢蛋卷头,搭配齐刘海或斜刘海看起来像个洋娃娃。蛋卷头外观本就给人很可爱的第一印象,再搭配金色或其他亮色的发色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感觉这种美眉似乎只出现在校园剧里,现实中的校园如果看见蛋卷头中发美眉估计是校花级别的。所以啊,想成为校花也没什么难的。拥有蛋卷头,你就拥有了一份实力。

除却有刘海的蛋卷头,露出额头的蛋卷头发型更让人记忆犹新。露出额头使得五官完全凸现出来,轮廓感更强。如果美眉对自己的五官足够自信,那么露出额头是很正确的选择。还可以搭配一些发饰,可以让发型显得更为精致。女孩子要对自己好一点,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仅能提升自信,或许还能收获一段爱情。

如果在这个夏季有想要烫头发的美眉,选择蛋卷头准没错。不仅让你正面美到爆炸,更让你的背影成为其他美眉艳羡的对象。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这大概是每个人都想要听到的评价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