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使用方法 让你在休息中变美丽

2017/10/31 13:47:13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顾名思义,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础护肤之后,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直接睡觉的一种面膜。一般睡眠面膜都是啫喱或乳霜质地,涂上之后就像涂了一层护肤品。

在当今时代,护肤是一个不会过时的话题,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收到保护的,如果能无时无刻的让肌肤处于一种水润的状态那就再好不过了。睡眠面膜让我们连睡觉的时间也能利用起来护肤,涂上以后安心去睡觉,第二天起来就能感受到肌肤被滋润过的效果,水嫩弹滑。睡眠面膜的功效那么好,那它的使用有什么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其实睡眠面膜的原理也是补水,只是它把这个功效发挥得更加透彻,利用的精华的护肤,并且用一些啫喱状物质将皮肤与空气隔绝开来,防止水分蒸发,充分软化角质层,有利于进化中的养分被肌肤吸收。使用睡眠面膜可以省下日常的敷面膜时间,让这个步骤在睡眠中进行。

睡眠面膜的用法简单,在洁面以后取适量的面膜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周部分,均匀的在脸部推开,颈部也可以适量的涂抹,这样就做好了。可以等到精华完全吸收以后洗干净再去睡觉,也可以在面膜微微有些干了以后去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再洗。

需要注意的是,睡眠面膜固然好,但是为了让皮肤有一定的自我修复能力,这类面膜也不适合天天用,一个星期两到三次为佳。普通的膏状面膜和睡眠面膜也不能弄混了,因为睡着以后面膜会干掉,如果使用一般的面膜敷一夜,面膜反而还会吸掉皮肤的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