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白天可以用吗 千万别乱用

2017/10/29 10:49:13 作者:Ua-wan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是MM们人手一瓶的保养品,可是你对它有多了解呢,它质地轻盈,它修护力强大,你以为涂了睡眠面膜就能万事大吉吗,绝非如此,敷睡眠面膜也有大学问。

来源:站酷

睡眠面膜现在深受白领喜爱,因为加班加点都如果没有空也没有力气休闲的美美的敷一张面膜,那么睡眠面膜是很好的选择,只要在睡前涂一层就可以上床睡觉了,只要等到第二天洗去就好。睡眠面膜本来也就是为又懒又爱美的妹子们准备的,而且晚上也是一个好的护肤的时间,但是睡眠面膜效果怎么样?适合什么人用呢?可以每天都敷吗?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首先。睡眠面膜适合干性皮肤的女孩子使用,油x.a长痘的妹子们在使用睡眠面膜时要注意了,不敷面膜前,每天早上起来就已经是一脸油腻了,再加上面膜的滋养,只会让痘痘爆发的更猛烈,简直是在为痘痘施肥啊。这种皮肤在使用睡眠面膜时可以敷30分钟左右就洗掉,而正常人在敷睡眠面膜时也不要超过八个小时,在六到八个小时之间洗掉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Rido

虽然睡眠面膜叫做睡眠面膜,但是不是一定要在晚上敷,白天也是可以使用的,而睡眠面膜也与普通面膜不太一样,作用也比较温和,但是也不适合天天使用,而且睡眠面膜也是不能替代面霜的,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女性,面霜还是必不可少的。

正常面膜敷的时间是不可以超过20分钟,不能少于15分钟,在敷面膜的时候面膜纸要紧贴皮肤不要有气泡,敷完记得看说明要不要洗脸,而睡眠面膜则没有这么多要求,所以说是懒人的福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