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每天用吗 科学使用才能让其发挥更大功效

2017/8/11 8:47:2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是不少爱美人士的爱用物,相比片状面膜,睡眠面膜的使用更加便捷,只需要简单涂抹然后带着它过夜就行了。不过睡眠面膜虽然方便,但也不适合天天敷哦。

睡眠面膜是不少爱美人士的爱用物,相比片状面膜,睡眠面膜的使用更加便捷,只需要简单涂抹然后带着它过夜就行了,而且一般来说睡眠面膜的性价比比片状面膜高,所以还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可能很多人有个问题想问:“睡眠面膜那么方便,那能不能天天用呢?”答案是不能,不仅睡眠面膜不能,即使是片状面膜也不应该天天用。

睡眠面膜的使用一般是在我们的睡眠期间,当然睡眠面膜也可以作为平时的一种护肤手段,并不一定要在睡眠时间使用。睡眠面膜不适宜天天用,本来睡眠就是我们的皮肤放松时间,这时候皮肤需要透气,天天使用睡眠面膜会使皮肤经常性处于不透气的状态,皮肤一定会出现各种问题,可能会反而变得比原来暗沉或者是因为营养过剩而长脂肪粒。

那么使用睡眠面膜应该注意什么呢?首先,频率不应过高,以三天一次的频率为宜。其次,使用睡眠面膜前可以先给肌肤做基础的保养。还有,睡眠面膜的使用量不宜过少,应该采用厚敷的方式,这样才能给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问题,那就是不能把片状面膜当作睡眠面膜敷过夜,这两者的原理是不同的。片状面膜由于有面膜纸的存在,在敷面膜的过程中会越来越干,一般片状面膜我们只能敷15-20分钟,过长时间面膜纸会带走我们肌肤的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