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会引起鼻炎吗 详细分析帮你避免肌肤感染

2017/8/12 16:53:0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因为T区油脂分泌过多,又不细心清洗护理,长时间下来鼻子就会出现许多黑头,这就是所谓的草莓鼻。因此,建议可以用鸡蛋清或者珍珠粉,调配均匀后抹上鼻头上。

所谓草莓鼻,它是由于硬化的油脂和残留的污垢堵塞毛孔而成的。导致我们的的鼻头毛孔异常粗大,就行草莓斑点一样。但是因为它只是肌肤表面的问题,并不会出现像这样鼻炎的内部疾病。

之所以鼻子会出现这么多的黑头,究其原因还以因为没有及时彻底地清楚肌肤素分泌的油脂。特别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的人群,T区出油问题尤为严重。很多人在平时洗脸清洁的时候,常常会忽略油脂分泌旺盛的鼻翼两侧和鼻头等部位。

这样很容易将污垢残留在肌肤上面。此外,清洁过度也会因此造成草莓鼻的产生。频繁的清洗,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我们的表皮组织,水分进一步流失。进而皮肤出油会更加严重,恶性循环之下,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

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可以用手去抠或者硬挤掉黑头,这样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感染,从原来的黑头点点变成痤疮发脓。

因此,大家可以只用以下几个方法有效消除草莓鼻。方法一:蛋清去黑头法。取一个新鲜的鸡蛋,将蛋清与蛋白分离,然后用一张化妆棉,涂上适量的鸡蛋清。接着把它轻轻敷在鼻头位置,大约等待15分钟左右,就可以撕下来,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方法二:珍珠粉去除法。可以去要点买一包内服用的珍珠粉,取适量的粉末,加入清水,直到搅拌成糊状就可以了。然后将备好的珍珠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自己脸上,等到膏体变干了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建议每周可以做两次护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