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克星大分享 助你拥有清爽鼻头

2017/8/12 21:37:32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就是我们常说的黑头,因其表面长得与草莓非常得像由此得名草莓鼻。草莓鼻不但会使个人形象变差,还给人不清洁的感觉。接下来就来看看草莓鼻的克星有哪些吧!

克星1:黑头导出液

这一产品能有效地消去草莓鼻。

使用原理就是凭借产品中油的成分与黑头能够相溶,并利用这一产品可以快速地到达毛孔内部与能够有效地垃圾除去的性质,将黑头成功地消灭掉。当然,要是你现阶段没有这一产品,你也能够使用与其性质差不多的东西来代替,比如卸妆油与精油等等。

克星2:生鸡蛋中的内膜

使用这一样东西去黑头,是一种比较普遍俗用的方法。

所谓鸡蛋内膜,就是处在生的鸡蛋壳与蛋内蛋清之间的一层薄薄的透明膜。我们可以直接用手将其弄下来粘在自己的鼻子上。一直等到这层膜干了之后再将其弄下来,这样也能有效地将鼻子上的那些脏东西一并带下来。

克星3:自己DIY的酸奶面膜

自己动手做出来的酸奶面膜,因其有些良好的护肤功效,一直都为大家追捧。

它的制作方式也比较简单,就是将没有喝掉的酸奶放置在冰箱内冷冻,过几天之后将其拿出并敷在自己的脸上。这样不但能够浸润我们的皮肤,还可以清洁黑头。长期使用的话,可以明显地发现毛孔会比之间干净许多,同时草莓鼻也正在消失。

克星4:蒸热的饭

热热的米饭具有一定的温度能够将毛孔打开,而且它还有一定的粘度能将毛孔中的脏东西带出。操作方式为:取出一些刚煮好的饭放在自己的手掌心,一直等到温度比较适宜时就在鼻子出进行揉搓。20分钟之后能看到草莓鼻现象有所好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