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实用的美妆教程 轻松打造少女元气

2017/8/13 11:3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愿意花时间好好的打扮自己,都可以称为一颗颗耀眼的星星。今天小编将给各位带来化妆的小窍门,让每位女性都能够如少女般元气满满。

想要了解妆容,首先就需要了解自己的肤质。不同的肤质对于化妆的着重点是不同的,因此在化妆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肤问题。在我们国家,大部分的人都是属于混合性肌肤,这类肌肤最为头疼的就是T字区会比较容易出油,并且随着季节和天气的变化,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局部出油和干燥。

为了让我们的妆容可以更加的自然和服帖,就需要在化妆之前进行肌肤的呵护。方式非常的简单,针对个人肌肤问题,在不同的区域用不同程度的护肤。就拿混合性肌肤为例,由于T字区比较容易出油,就可以适当的少涂抹一些水乳精华,在干燥的两颊可以多涂抹一些补水滋润的水乳。

开始化妆之前,一定要进行打底,为了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致滑嫩,可以使用比较滋润一点的妆前乳。滋润型的妆前乳还是需要注意涂抹的量,两颊比T字区域多一些。如果是干皮,就一定要记得用打圈的方式涂抹,这里需要划重点,直接涂抹的效果没有打圈吸收效果好。

底妆可以选择与自己皮肤肤色相近的颜色,太白了会让整体形象变得糟糕,一般来说粉底液选择比自己肤色亮一两个色度即可。部分粉底液会比较干,如果自己的粉底液会出现浮粉和卡粉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加入一滴补水乳液,用刷子将其搅拌均匀,再涂抹至脸上。

在这里要推荐一些粉底刷,虽然很多女性比较习惯使用手和化妆棉,但是刷子可以让粉底液分布更加均匀,同时还可以使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细致。为了打造出立体的感觉,可以在粉底液中加入几滴提亮液,混合在一起涂抹至脸上,可以更加的富有光泽。

底妆完成之后则是眼部妆容,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一点也不假,眼睛可以直接反映出一个人的精气神,因此眼妆是整个妆容当中最为重要的部分,同时也是最难以掌控的一部分。眼影的颜色需要根据个人的妆容来决定,眼妆最好不要一成不变,不同场合使用不同的眼影,可以起到加分的作用。

在此就以最近比较火爆的桃花眼妆为例,为了让整体看起来拥有少女般的粉嫩感,我们需要选择带有一点珠光效果的眼影,需要粉色和棕色。现将金属粉的眼影涂抹至整个眼窝处,用自己的无名指和小拇指即可,可以让眼影更加的均匀和自然。同时不要忘记涂抹下眼尾处,如果只涂上眼皮而忽视了下眼尾,就会让眼睛显得浮肿。

下眼尾涂至三分之二即可,这样显得更加的自然。之后蘸取金属棕的眼影,在上眼皮眼尾三分之一的部位开始打圈向外晕染,睫毛根部的颜色一定要比眼皮上的颜色深,自然向上晕染开最佳。相同的不可以忘记下眼尾,下眼尾用的量稍微要少一些,打造粉嫩感。

之后便可以开始画眼线,为了配合自己的妆容,可以选择不同的眼线画法。这里的桃花妆由于是比较粉嫩清新的妆容,在此的眼线就不需要将眼尾眼线拉太长。眼尾处的眼线微微向上挑起一点即可,如果想要更加的可爱,可以将拉出的部分连接至下眼角,形成一个小三角形。

唇妆是最为简单的,粉嫩妆容适合比较粉嘟嘟的颜色。为了让整个妆容加分,可以在涂口红之前进行润唇膏打底,然后涂抹显白的豆沙色或者是比较粉嫩一点的颜色。喜欢咬唇妆的也可以用咬唇妆搭配自己的妆容,至此妆容就基本完成,夏日里再碰上定妆喷雾,清凉一下美滋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