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比较好 让化妆品更加服帖的秘密

2017/10/28 12:09: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会化妆的人都知道美妆蛋,因为美妆蛋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化妆工具。其实美妆蛋的形状有着特殊的意义,不同部位对应着不同的化妆用途,让我们来更好的了解美妆蛋。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其实化妆的辅助工具有很多,例如一些美妆的刷子和海绵,当然也有部分的人是使用手,但是无论是哪一种化妆的方式,都不及美妆蛋的化妆妆容。这是因为美妆蛋所涂抹的化妆品能够更加的细腻,所呈现出来的妆容效果也会更加的自然。美妆蛋所涂抹的化妆品,能够更好的贴合肌肤,让肌肤的毛孔达到一种隐形的状态,因此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美妆蛋。

美妆蛋当中,大部分都是葫芦形状的,而这种形状的美妆蛋每一个部位都有不同的用处。首先是葫芦形美妆蛋的顶部,呈现出一种比较尖的形状,但是其弧度又比较大,所以看起来不会特别的尖锐。这款美妆蛋顶端的位置比较适合一些有凹陷或者是需要小心涂抹化妆品的部位。

我们的眼角就是需要小心涂抹化妆品的部位,因为眼睛周围的肌肤非常的娇嫩,如果使用较大的化妆工具,很有可能会拉扯到肌肤,导致眼周出现细纹。不仅仅只是这一个原因,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眼睛都不同,所以在涂抹化妆品的时候,部分人会很容易涂抹到眼睛里,这是比较危险的行为,所以美妆蛋的顶端就可以很好的将化妆品小心涂抹上。

顶端的部位同样也适用于嘴角和鼻翼,大部分化妆的人都知道,鼻翼位置很容易出现卡粉的情况,因为这个位置的肌肤狭窄,容易导致化妆品堆积。所以美妆蛋的顶端还可以用来涂抹鼻翼位置,让化妆品更加服帖,减少浮粉或者是卡粉的情况。嘴角的位置也是同样的原理,只要是一些比较难以上妆的部位,都可以通过美妆蛋顶端来进行,并且化妆后效果非常好。

葫芦形美妆蛋的中间部位有一定的凹陷,其实这个位置也是非常特殊的位置。我们的鼻子是挺出来的一个部位,所以在化妆的时候需要进行有弧度的涂抹。而美妆蛋的凹陷位置,则是可以很好的将鼻子部位上妆,让鼻子的妆容也非常的自然,不仅仅只是鼻子,下巴部位也可以利用到这个凹陷的美妆蛋部位。在化妆的时候动作轻柔一些,避免大量按压美妆蛋。

而葫芦形美妆蛋的底部,则是用来涂抹脸颊和额头等部位的肌肤,因为这些部位的肌肤比较平坦,在涂抹的时候需要大面积的进行上妆,所以底部的位置十分的适合。在化妆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进行。有些人喜欢将化妆品涂抹在脸上,然后用美妆蛋擦均匀,而有些人喜欢将化妆品涂抹在美妆蛋上,然后上妆,无论是哪种方法,均可。

但是在使用美妆蛋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美妆蛋上有很多的气孔,而这些小孔就是能够让我们妆容更加细腻的秘密。而这些小孔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会导致化妆品残留在里面,如果我们没有定期的清洗美妆蛋,就会导致美妆蛋上残留的化妆品更多,并且这样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肌肤,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细菌,同时也会让妆容变得更加粗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