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维持多长时间 强大功效打造完美肌肤

2017/8/14 20:4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爱美的女性在自己脸部出现毛孔粗大、痘痘横生的时候,一般都会去美容院进行一次彻底的果酸换肤。正常情况下会维持3个月左右,术后加强护理的话,可以有效延长时间。

果酸换肤,顾名思义,就是利用高浓度果酸或者水杨酸对表皮老化角质层进行人工剥离,并且促进表层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真皮层组织内细纤维的生长活力。可谓是是肌肤从内到外,重新焕发光泽弹性,恢复净白光滑面容。

这也进一步说明,能有效改善类似痘印的浅层疤痕、毛孔粗大等问题。该美容方法备受大家青睐的另一方面就是无需担心后遗症,它非常安全可靠,副作用很小。

那么,每注射一次原液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呢?临床验证,一般情况下可以保持肌肤完美水润三个月左右。不过,在平时护肤保养过程中,建议多使用较低浓度的果酸产品,可以进一步延长维持的时间周期。

不过具体的情况要根据个人肤质而定,并没有确切的答案。术后一定要遵循医生开出的修复药膏,均匀涂满全身。如果部分地方已经结痂或者有明显不适感建议重点擦抹。

术后可以适当沾水洗脸,避免皮肤过于干燥。但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轻柔,不要用力揉搓。不仅如此还可以使用温和型的乳液或者爽肤水进一步滋润肌肤,但是要避开脱痂位置,防止生长的新皮受到细菌的感染发炎。果酸嫩肤结痂之后,切记千万不能用手去剥开,只要等待4-5天它就会自然脱离了,不必过于担心。

但是对于粉嫩色的新皮,一定细心对待。注意防晒,建议涂抹防晒指数SPE30的产品,阳光过于猛烈的话,就要打伞防护了,避免黑色素再次沉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