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的长度和高度介绍 不同脸型决定扎发位置

2017/8/15 22:52:3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马尾辫这个经久不衰的潮流发型。因为扎起来简单轻便,也不显得繁复杂乱,一直以来都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喜爱和青睐。每一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选择头发的高度。

所谓马尾辫就是就将全部的头发归拢与脑后,并且用一个橡皮筋或者头饰扎紧。从外表看起来就像是甩动的马儿尾巴一样,显得非常灵动活泼。而马尾辫一般具有低位和高位两种发型之分。

并不是说马尾扎得越高,就越好看越适合自己。头发越长越好。对于这种发型不同的高度和长度具有不同的味道和魅力。如果你的脸型比较偏于圆润,建议介可以尽量高发尾扎到后脑勺的高点。

这样可以让脸型轮廓变得娇小一些,更显五官饱满精致。如果脸型比较长,比如瓜子脸或者锥子脸。建议可以把头发扎得低一点,大概到耳后的位置就可以了。这种低马尾发型可以在视觉上修饰面部线条,以免轮廓过于修长。需要注意的是,尽量将头发打造得蓬松自然一些,留出一点杂毛出来,更显优雅仙气。脸也不会像鞋拔子一样僵硬。

此外,我们的发量是决定扎发松紧的重要因素之一。很多时候为了方便,很多女性往往尽量将所有的发丝都紧紧地扎在一起。然而这样的话,太过贴合头皮,会感觉就像农村妇女一样一点清新时尚感都没有。因此如果你的发质柔润,发量较少,长度较短,那么尽量将自己的头发抓取得更加蓬松自然。

但是你的发质比较硬挺,发量浓密,头发比较长,则需要将其分为上下两撮扎紧一些。此外,马尾辫一定要柔顺才会显得灵动活泼。因此对已经绑好的发尾用啫喱水或者发胶涂抹打理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