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学起来 带你重回90年代的颜值鼎盛时期

2017/8/17 13:27:11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复古妆容,就不得不提90年代那些群芳争艳,各领风骚的女明星了。那个时候没有美瞳,没有微整形,也没有各种各样的P图软件,却依然美的倾国倾城。

虽然不能回到那个年代,可是我们可以靠着化妆打造出复古的感觉,也就是今天要说的复古妆。在那个时候,底妆都是偏白的,所以这里建议选用粉底膏,少量多次,以轻拍的方式均匀地拍满整张脸。在打造复古妆的时候,需要抓住三个关键:又黑又粗的眉毛;大大的眼镜;以及超抢镜的红唇。千万不要在化如今流行的卧蚕,以及不要采用高光。

首先是要挑选一个颜色比较深的眉部产品描绘出大概的眉形,需要参考具有英气感的剑眉。再用眉胶一点一点地填实,一定要注意在眉头要过渡的自然一些。

眼影多是使用大地色系,哑光质地的。这里建议用棕色的混合眼影,将整个眼皮做晕染,少量多次,并且在靠近眼睑的地方稍微有一个力度先重后轻的过渡。这样的话对范围的限定就不明显。

关于眼线这里有个新的办法,就是用沾过水的的小头刷子将黑色哑光的眼影充当成眼线,并填埋睫毛的根部且向外延伸1毫米,然后还要用剩余的颜色填满睫毛的根部,这样的话看起来不会给人一种浓重感。

然后是大红唇的画法,一个完美唇形的画法是要在唇峰的位置画个x,然后将唇部线条完整的描绘出来,用大红色的口红填满就可以了。大红色是一种非常神奇的颜色,可以将女性独有的小妩媚演绎到顶峰,而且也不会给人一种厚重,大浓妆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