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再是女生限定 丸子头男生也超级帅气

2017/8/20 15:07:11 作者:YUd2-g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轻巧活泼的丸子头一直以来都是女生非常喜欢的发型,极少见到男生长发的我们估计很难想象男生扎丸子头的样子。但是这几年Man Bun发型在外国非常流行。

在我们的固有观念中,女生就应该是长发,男生应该剪利落的短发。但是这几年来,人们对于发型的观念产生了不小的变化,很多女生纷纷剪短了及腰的长发,变成干练的短发或超短发,而不少男生也蓄起了长发。但是在发型的选择上,一直都很适合女生扎的丸子头出现在男生头上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

男生丸子头在国外有专有的名称,叫做Man Bun,就是中长发的男生将头发挽成圆髻,也就是非常基础的男生版丸子头。这种发型有不少明星尝试过,像杰克、贝克汉姆,还有不少玩乐队的男生。Man Bun没有太多的花样,只是单纯将头发留长然后盘成丸子头即可。

在Man Bun的基础上,将两鬓剃得很短,只留长头顶的部分,就是现在也非常常见的undercut了。这种发型既保留了原始的简约,又增加了一点不羁的感觉,实在是非常适合想要尝试丸子头的男生。即使在留了丸子头后发现不合适,也能将长发剪短,变成非常利落的undercut短发。

当然男生丸子头也是非常的多变,除了可以简单的挽起以外,手巧的男生也会编起辫子再扎丸子头,更多了一种时尚感。丸子头的造型也很适合不同的风格,简约的穿衣搭丸子头能够营造一种轻松慵懒感;留起胡子就多了男性粗犷的感觉;即使是西装革履,丸子头也能很正式。

发型的选择是多样的,不同的发型能打造出不同的形象。而如今的发型也少了性别、场合等因素的限制,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尝试完全不同的发型,就像男生和丸子头这种奇妙的组合也能让人耳目一新。更多的尝试不同的事物,我们才能发现更适合我们的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