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发型的颜色 如何选择才适合

2017/10/25 13:59:13 作者:J-ji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是当今流行的发型之一,它是从韩剧中流行出来的。蛋卷头要搭配怎样它的款式与颜色呢?这或许是许多MM困惑的地方,那么这篇文章可以解开她们的疑惑。

每当一部韩剧出现时,自然而然就会涌现出一部分的女生开始尝试女主角的发型,比较常见的一种发型就是蛋卷头了吧。蛋卷头可以长可以短,相应地,也可以搭配不同的颜色,从而展示出不同的风格。那么小编总结了几种长度与颜色的搭配让你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蛋卷头。酒红色的蛋卷头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略显成熟,因此它更受许多轻熟女的喜爱。

对于短发蛋卷头来说,本来就给人一种清新的唯美感,短发蛋卷头有点类似于梨花短发。如果它搭配一款巧克力的棕色会更加清新自然,同时还有一种邻家小女生的感觉。如果搭配浅棕色也有差不多的效果,但是浅色就更适合皮肤稍微白皙的女生了。浅棕色是一款比较大众的颜色,但是搭配起蛋卷头就较为时尚了,这款发型适合走气质美女型风的MM。

当然对于皮肤白皙的女生,比起浅棕色小编当然更推荐金色,这款搭配更加突出欧美气息,金色在阳光下也不失唯美清新。相反如果是金色的长发蛋卷头则更像活泼开朗的韩剧女主角啦。她既不失唯美又带点欧美风,这个搭配可能会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要说目前较流行的发色,当然非栗子色莫属了。无论是深栗子还是浅栗子搭配卷发都不错,但是它更受年轻MM的青睐,栗子色蛋卷头更加甜美自然,搭配一款空气刘海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长发栗子色相比金色更偏韩风,是韩剧女主角常见发型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