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美白怎么做 两大配方打造洁净肌肤

2017/8/21 16:3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将脸上的雀斑、黄褐斑等色斑尽快有效去除,提亮原本暗沉发黄的肤色,建议各位爱美的女性可以自制一些美白淡斑面膜。下面,就给各位推荐两个才能的DIY配方。

护肤美白祛斑可以说是每一个女性护肤养颜的一生事业。无论你是20左右的年轻学生,还是30岁以上的成熟中年女性,都要求我们结合肌肤的性质和状态来灵活保湿美白。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真皮层里面也开始沉积黑色素。身体新陈代谢功能的减弱,也难以清除堆积已久的色斑和污垢。因此,需要我们从外界进行去淡化祛除。

而天然无污染的自制面膜可以进一步为我们的脸部打上一层保护层,但是紫外线的侵害,也能有效溶解顽固的色素沉积。既安全又可靠,质感温和,广受爱美女性朋友的青睐和欢迎。只要灵活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搭配不同的天然原料,成本低廉,操作简单,具有非常强效的淡斑美白功能。因此,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美眉推荐几个常见的自制面膜配方。

第一个:牛奶香蕉祛斑泥。取一个新鲜的香蕉,去皮后捣烂称泥状。然后慢慢加入适量的牛奶均匀搅拌,直到质感变得黏稠为止。接着直接用手或者化妆棒涂抹在自己的脸部。可以用指腹在面部轻轻按摩揉搓,促进毛孔的吸收。大概等待15分钟,差不多半干的时候就可以用清水清干净了。因此这款面膜可以及时给皮肤补水滋润,可以长期坚持使用。

第二个:花粉蜂蜜自制面膜。取适量的蜂王浆、花粉、新鲜鸡蛋清这些材料搅拌成泥糊黏稠状。然后将其直接均匀抹在脸上,只要30分钟就可以用温水冲洗干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