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撑高该怎么做 当甜妞还是御姐任君选择

2017/8/22 10:47:27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一种短辫子的发型,指将大部分的头发往后集中,将辫子扎起来竖在半空中的造型。因看起来像马的尾巴而得名。这种发型简单易操作,可以塑造出不同的风格。

俏皮的马尾辫,一直是很多女孩子在打理头发时的常用发型,简单易操作又可以避免披头散发带来的尴尬,稍稍装饰一下就可以打造出甜美可爱的形象。但不知道妹子们是否有过这样的体验?一开始梳得整整齐齐的高马尾,在跑动下就不知不觉地塌下来,原本非常满意的甜美风瞬间变成尴尬的村姑风。怎样能保持高马尾辫不变形呢?让小编告诉你几个小诀窍!

自备两只黑色小夹子,扎好马尾辫后如图,把小夹子穿过橡皮筋插到发根,抓一些头发向外两边拉紧就好啦!如果担心夹子漏出来,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发饰装饰一下头发,让整体显得更加俏皮可爱哦!

而另一种方法也很简单,不需要任何其他的发饰,就既可以让马尾撑高又让头发具有装饰效果。如图,绑好马尾后,抓一小把马尾辫上半部分的头发,并将剩余的头发用梳子梳顺。然后将抓起的头发像扎丸子头那样拧成一股,顺着剩下的马尾绕圈,接着把发尾塞进橡皮筋里藏好就行了。当然这个绕圈的部分也可以把拧换成编麻花辫,这样也会更好看哦。

高马尾一直是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在这里,小编也推荐一种让妹子们秒变御姐的马尾辫扎法!还是如图所示,美女们可以先留下前半部分的头发不绑,将剩余的头发先绑好。然后把预先留出来的头发拉高,用梳子往反方向梳,这样子可以为头发制造蓬松感。接着把梳好的头发和已经扎好的马尾绑在一起就OK啦!如果有发胶喷雾的,也可以做一下定型哦。

这个发型主要是制造了一种蓬松感,让整体显得比较大气,也让马尾辫不再只是塑造出甜美的效果。其实,简单的马尾辫有许许多多的样式变化,不一样的处理会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今天小编只推荐了简单的三种绑法,想做甜妞还是做御姐,任君选择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